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默默【身體研究】研究進行中

日期:12月15日 傍晚
地點: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成員:彥芳、若湄、紫婷、心怡、奶爸



這一天,彥芳先在室內先和大家討論著將要「默默」呈現的結構
以截至目前有過的經驗去思考各種可能性
接著,讓眾人一起在寶藏巖漫步遊走,
天色、寒風、細雨,感受走在這裡的一切與默默
彥芳與表演者們討論著


1 則留言:

  1. 歪藝術您好,

    我是政治大學的學生,我叫胡譽齡,目前正修習政大新聞系所開設的【新聞多媒體敘事】課程,現階段正在製作一個專題報導,我們的專題名稱是《我在我的道路上,奔跑》,我們想尋找一群人,一群具備堅定的熱情並且有計畫的讓自己的熱情被看見,最後創造正面長期影響力的人。

    因此,想詢問您們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採訪,詢問關於歪藝術目前在寶藏巖社區裡的計畫。如果您願意的話,想詢問您方便的時間,yuling.hu@aiesec.net是我的信箱,若想先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專題動機以及採訪綱要的話,我可以先email給你們:)

    期待您們的回覆!

    非常感謝!

    Best Wishes,
    譽齡

    回覆刪除